Bear Hides and Buffalo - CocoRosie

CocoRosie好像有一种魔力。她们的歌画面感很强烈。第一次听到还是在周末加班后奔溃到拖拖那边,一个人搬个椅子在阳台。惠风和畅,心情舒爽。天时地利人和,听到CocoRosie,感觉自己卷在生活又超脱了生活一般。竟然满心欢喜。

又想到答应自己一年后的西藏之旅,前天做梦还梦见自己走在去滇藏路上。路上有很多拿着照相机,都是实打实的装备。我好像刚上路一样,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,正打算问路,就看见一辆卡车从我旁边奔驰而过,后面坐着那个背包十年的作者,朝我挥手。好像在说,往前走就对了。

哎,苦逼的蓝领就是这样,想个西藏想了不知道几年了。我要努力工作多存点钱才行啊。一想到这个头又痛。苦逼啊苦逼啊。Crazy Bitches 像是个早产的病婴一样。你让妈妈们情何以堪啊!好吧,都怪妈妈们太懒。来一起合唱lazy song好了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大水色|Powered by LOFTER